那丝光,我想寻回!

一直想写点什么
自己的思绪
犹如一个充满着边刺的毛球,
随着生活越滚越远
每次努力的想把它拉回正轨,哪怕扎的鲜血淋漓也不怕~

有很多话,想说        有很多事,想做
有很多人,想见        有很多地方,想去

转眼,在乐乎,已经第四个年头了
四年,沧海变桑田
如今多了生活的沉重
青涩的少年啊
我已目送你远去

四年前,在北京,脑海里一直酝酿这一个故事
一个男孩子,一只猫,一个女孩子
写了一个简短的开篇直到如今
搁浅这么久了,
我会害怕,
我害怕这个故事最终被生活熬成油盐酱醋茶

我会难过,
我难过没有给故事的主人翁应有的完美结局

最近脑子里一直在构思安吉的出现,
女主角有一个清晰的框架
出现与遇见,相识与相知
一切都还是零零散散,

安吉的际遇
凌轩的善良
还有那个她的温柔
很多的构想
都还只是灵光一闪……

创作的路,不是一蹴而就,只希望写的经得起自己内心的推敲

有些故事,听过就忘,有些则永远的呆在角落里,时不时的刺痛你一下

金木与绯世
一个理想的乌托邦
一个现实的深渊
感觉被金木小天使影响了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白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